怕老婆氣噗噗 沈玉琳50本寫真書藏樹下

▲怕老婆氣噗噗,沈玉琳寫真書藏樹下。(圖/中天提供 , 2018.7.18)
▲怕老婆氣噗噗,沈玉琳寫真書藏樹下。(圖/中天提供 , 2018.7.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沈玉琳參加談話性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聊「秘密關係人爆料大會!」主題,他遭經紀人爆料私藏上萬元私房錢,後車箱的工具箱一打開,竟然有一大疊超過五萬元的鈔票,藝人琳妲也加碼,透露沈玉琳買了50本寫真,他無奈地說:「為了怕老婆芽芽生氣,我都藏樹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經紀人透露,有一次芽芽交代要去買家俱,但沈玉琳忘記帶錢,沒想到竟從後車廂拿出一個工具箱,「打開裡面竟然有一疊鈔票,玉琳哥就從裡面數鈔票,拿了5萬元給我去付家俱的錢。」主持人吳宗憲與Sandy聞言異口同聲說:「他有藏私房錢。」沈玉琳趕緊解釋,那是很久之前出席活動的費用,「芽芽也不追究,讓我以備不時之需。」藝人琳妲則加碼爆料沈玉琳不為人知的一面,「他買了某藝人的寫真書50本,寄到家裡,芽芽姊一看到,氣到3天都不跟他講話。」

▲琳妲爆料沈玉琳的奇怪行為。(圖/中天提供 , 2018.7.18)

沈玉琳提及自己怕芽芽又生氣,但工作又有人情要顧,乾脆把寫真集藏在家門前的大樹下,Sandy忍不住大喊,「又再騙了!」他連忙喊冤,「我們家旁邊的公園樹下,怕講了會被偷走。」笑翻所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