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僅用手遮點!「辣台妹」洗澡開直播 舔舌揉乳全都錄

▲僅用手遮點!「辣台妹」洗澡開直播,舔舌揉乳全都錄。(圖/翻攝自珮珮兒臉書)
▲僅用手遮點!「辣台妹」洗澡開直播,舔舌揉乳全都錄。(圖/翻攝自珮珮兒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全台灣最辣辣妹」的網紅「珮珮兒」,不僅常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送自己的好身材,日前更在臉書 po 出自己身穿透膚絲襪搭配黑色蕾絲內褲,在夜市緊貼男子大跳熱舞的性感影片,大膽作風讓他一夕爆紅。不料近日她又有驚人之舉,竟在洗澡時全裸開直播,且僅用雙手遮住兩點,渾圓雙乳全都露,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珮珮兒作風辛辣大膽,常常在臉書 po 出「造福」網友的性感影片。(圖/翻攝自珮珮兒臉書)

珮珮兒今( 18 )日在臉書開直播,浴缸中洗澡的他看似上半身全裸,僅用手遮住兩點,卻無法完全包覆整個乳房,如碗公般大的雙乳若隱若現。過程中,他還不時對著鏡頭擠眉弄眼、舔雙唇挑逗,性感模樣讓大批網友直呼看傻眼,不久後他就將該影片刪除。

事實上,珮佩兒的真實性別一直是網友討論的焦點,雖然他極力證明自己不是「偽娘」,還公開自己的身份證證明是女兒身,卻遭網友踢爆盜用朋友的身分證,目前仍陷性向疑雲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