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剛知接金曲秒生氣 王牌經紀人揭露背後秘辛

▲Summer(右)帶過無數巨星。(圖/TVBS提供 , 2018.7.18)
▲Summer(右)帶過無數巨星。(圖/TVBS提供 , 2018.7.1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王牌經紀人Summer林有慧帶過藝人無數,包含張惠妹、F4、蕭敬騰、小宇到Erika等明星,近日更讓「省話一哥」蕭敬騰完美主持金曲獎,她日前接受方念華節目專訪,揭露成功祕訣,「你要知道藝人的極限在哪裡,然後勇於接受挑戰,過了之後,他們才會知道自己有這個能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脾氣好,但當Summer告訴他接下金曲獎主持時,他一開始因驚訝而有點生氣,「他生氣就是皺眉頭,然後不跟我說話。」她坦言,接下這個機會時,心中不是不害怕,「但我告訴老蕭,『我不會讓你做一件你做不到的事。』這不只是鼓勵,還因為我非常了解自己的藝人,我知道這個領域他們做得到,只是沒嘗試過而已。」她強調為藝人安排任何活動,一定都有萬全準備和通盤考量,衡量最好狀態和最壞打算之後,自己才會決定是否答應邀約。

▲Summer分享蕭敬騰接下金曲獎主持的過程。(圖/TVBS提供 , 2018.7.18)

Summer在秀場後台長大,父親是資深藝人林光寧,曾目睹父親被黑道拿武士刀砍傷,也在歌舞廳見識到人情冷暖,這樣的成長背景,讓她養成堅強獨立的個性,「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你可以幫你自己。」她曾為了保護藝人遭到黑道恐嚇,最後鬧上法庭,她自嘲,「這完全是憑藉著一股傻勁。」但她也承認,當時收到無數恐嚇電話、信件,甚至是各方人士的施壓。

方念華好奇Summer怎敢將這件事情攤在陽光下,她回應,「我們不知道對方的來意是什麼,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沒有做錯事情。」她認為自幼就是講理的人,所以不怕外界檢視,但回憶起活在恐懼中的那段日子,她仍心有餘悸,「恐懼充斥在生活中,那陣子家裡的電梯門打開,我甚至不敢踏出去,就怕有人衝出來把我綁走。」更多內容請見22日晚上8點《TVBS看板人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