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花2年上位遭嗆 她:當花瓶有什麼不好

▲虞承璇26歲已坐上主播台。(圖/翻攝虞承璇臉書 , 2018.07.18)
▲虞承璇26歲已坐上主播台。(圖/翻攝虞承璇臉書 , 2018.07.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壹電視主播虞承璇,曾被男性雜誌票選為10大新生代美女主播,從記者升上主播只花了兩年時間,曾被質疑「只是花瓶」非本科系又無實力,如今虞承璇在臉書坦言「當花瓶,有什麼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虞承璇被票選為10大新生代美女主播。(圖/翻攝虞承璇臉書 , 2018.07.18)

虞承璇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幼教系,畢業前就參加電視台主播徵選,當了半年培訓主播,當時被質疑非本科系憑甚麼做這行,只有外貌像花瓶一樣而已,虞承璇表示,「當花瓶其實是福氣,代表外表打理的不錯,爸爸媽媽也給的好。花瓶沒有不好,但我從來都不只甘於當一個花瓶。」

▲虞承璇從記者升上主播只花兩年時間。(圖/翻攝虞承璇臉書 , 2018.07.18)

虞承璇透露自己也是一步一腳印才走到今天這樣成績,如今成為主播的她還是不斷在學習,想著讓自己成為更有責任感的媒體人,粉絲也紛紛給她加油打氣,「能上主播台絕非偶然,是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絕對不是花瓶!」、「承璇這個年齡就有這樣沉穩的播報風格,真的不容易啊!」、「網路上永遠不缺酸民,酸言酸語也可以當作激勵妳的動力 !」

▲虞承璇曾被質疑只是花瓶,沒有實力。(圖/翻攝虞承璇臉書 , 2018.07.1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