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風潮夯 台中三大百貨開戰 夢幻打卡場景狂吸客

▲台中市中友百貨舉辦「網美練習生」主題展,邀請三位網紅示範拍網美照,首日吸引近萬人入場(圖/金武鳳攝 , 2018.7.18\\)
▲台中市中友百貨舉辦「網美練習生」主題展,邀請三位網紅示範拍網美照,首日吸引近萬人入場(圖/金武鳳攝 , 2018.7.18\\)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拍照打卡已成行銷主流?台中各家百貨公司迎接暑假,競相推出網美拍照活動吸引年輕客群。中友百貨舉辦「網美練習生」主題展,打造九大夢幻場景彷如攝影棚,提供網美盡情拍照;新光三越台中店則有名牌包造型拍照亭裝置,推亞洲首站限定拍照;廣三SOGO也規畫「網美霸氣區」,4個粉紅浪漫場景是拍照熱點,吸睛指數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在地的中友百貨,在結束「翻轉動漫祭」活動後趁勝追擊,鎖定女生客群推「網美練習生,拍照主題展」,展期9天,預計將吸引5萬人次入場。中友百貨表示,該活動打造9大夢幻場景,包括粉紅心講堂、舒眠保健室、黑白游泳池等,每一景區各有特色,活動首日已吸引大批網美搶拍,幾乎每一景點都人頭鑽頭,人人迫不及待。

此外,業者也特別在每一個場景區進行不同的配套活動,例如在充滿甜蜜回憶的「粉紅心講堂」區,民眾只要持中友APP會員行動條碼加個人證件,即可免費租借學院風服飾拍美照;「潮流更衣間」景區則與超人氣社群媒體JUKSY合作,打造最潮更衣間,怎麼拍都美美。開幕當天也邀請仙氣網美曾玄玄、清新網美吉利Chili及甜心網美謙謙等現身會粉絲,並在各展場示範網美照,還有甜美的網美練習生熱舞開場。

▲中友舉辦的網美練習生,邀三位網紅現身會粉絲,在夢幻場景內拍照,彷如拍偶像劇(圖/金武鳳攝 , 2018. 7.18)

中友表示,只要於展場或是中友百貨主題廁所拍照上傳Instagram打卡,活動期間內按讚數最高者,還有機會獲得美顏手機。

▲知名品牌的相機包上市,台中新光三越出現巨型巨大拍照亭,比真又炫麗的名牌包很吸睛(圖/金武鳳攝 , 2018.7.18)

至於新光三越台中店則與知名國際品牌合作,將該品牌相機包放大,打造成巨型比例的造型拍照亭裝置,吸引不少粉絲拍照。業者也順勢推出活動,讓將照片上傳到活動頁面的消費者,有機會獲得跟包包一樣熱賣的寬肩揹帶!

▲廣三SOGO的拍照場景,分佈各樓層,全以粉紅浪漫風營造,很能討好女性客層(圖/金武鳳攝 , 2018.7.18)

至於廣三SOGO百貨則推出玩夏、玩沙、玩迷宮等系列迎夏活動,在1樓廣場堆起小沙灘,設立可愛呆呆魚及海星沙雕佇立,打造夢幻渡假城市,吸引不少親子相偕享受玩沙樂。此外,粉紅風潮也吹進廣三SOGO館。為吸引網美上門聚客,廣三在各樓層規畫拍照場景,觸目全是粉紅世界,逛街民眾走到哪,都能看到佈置浪漫的拍照熱點,包括彩繪街景的電梯,粉紅天堂任意門,獨角獸居住的粉紅夢幻球池及我最美霸氣網美區等,怎麼拍都美美,是今年暑假百貨公司的聚客利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