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狂暴復活 雙安轟5分助巨人7連勝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18)日出戰死敵阪神虎隊,巨人隊打線就看「台灣之光」陽岱鋼單場雙安狂灌5打點,終場巨人就以5:3擊敗阪神,拿下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近期陷入低潮,上次敲安已經是9日,這場他不但敲出雙安,還有保送,一口氣打下5打點。

首局陽岱鋼就在滿壘狀況下敲出清壘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3分。

巨人隊在先發投手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7局無失分壓制下持續好投,被打6支安打,共投出4次三振,1次保送,用108球,拿下本季第2勝。

陽岱鋼8局上又敲出左外野安打,一口氣送回壘上的岡本和真跟吉川大幾,單場5打點,總計他3打數2安打,1保送,單場5打點。

陽岱鋼上次單場5打點是2016年6月25日,他還在火腿隊時,所以他是睽違3年再度有此佳績。

阪神9局下由糸原健斗野手選擇,代打原口文仁建功,追到剩下2分,還好巨人仍驚險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