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韓國連砍5顆三分滅氣勢 中華白19分敗

▲第40屆瓊斯盃男籃,中華白高國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第40屆瓊斯盃男籃,中華白高國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6)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第40屆威廉瓊斯盃進入第5天賽程,中華白隊今(18)晚對上幾近一軍陣容的韓國,儘管白隊年齡、身高都不如對手成熟、高大,一度從落後19分追到只差2分,最終被韓國隊連轟5顆三分球,白隊以84:103惜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二軍白隊組成幾乎是大學生,對上經驗豐富的韓國隊,一開賽有些慌亂,加上受制於韓國平均身高193公分,不過很快的主控高國豪首節找到空檔連投帶切,無懼身高差單節獨拿10分,次節兩隊都進帳24分,韓國只因首節的壓哨罰球,所以半場領先2分。

易籃再戰,韓國隊趁虛而入一開始就打出0:7的攻勢,逼得中華隊叫出暫停,回來後還未能止血又來個5分打,一下子中華白隊就落後到19分,第三節尾聲高國豪、林庭謙、曾祥鈞聯手追分,曾祥鈞爆扣帶起反攻氣勢。

決勝節,林冠均切入3分打,加上205公分的曾祥鈞砍進三分球,從落後19分追到只差2分,但韓國開始戰線驚人外線手感,連飆5顆三分球又拉開差距,單節11投8中,讓中華隊苦追無力,韓國隊終場就以19分差豪取4連勝。

曾祥鈞出賽35分鐘,攻下全隊最高24分10籃板3助攻,高國豪進帳次高22分,林庭謙得15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