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千金打造保時捷新北中心開幕 拚5年損平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義美千金高易誼規劃主導的全新保時捷新北展示暨服務中心今 (18) 日正式對外開幕,由食品業跨入銷售高級進口車,令外界相當矚目,高易誼說,斥資高達 12 億元打造的保時捷中心,目的要讓「不懂車的消費者也會覺得看到設備很高級」,這就是最大的競爭優勢,並力拼 5 年後要損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易誼是尚騰汽車董事長,愛車也開始賣車,她說,中心內提供最好的各項設備並不是一個賣點,而是「必須給車主給的東西」、「要做到讓消費者進來之後,想更多了解這個地方」,就會成功。

過去保時捷一向由永業經銷販售,這次義美拿下新北經銷權後,作法相當積極,高易誼強調,除了位於新莊的優異據點,方便北市、新北市甚至桃園的消費者前來,也導入最好的機器設備。

高易誼強調,要讓車主感受到「同樣在原廠,可以同樣的價格享受到更好的售後服務」,至於銷售價格,則是以保時捷總公司的定價銷售,與其他經銷商並無差異。

高易誼也說明,即便目前投入的 12 億元資金看起來相當龐大,但保時捷絕對是可以讓經銷商賺錢的品牌,目標 5 年後要達成損平。

義美跨入保時捷的銷售市場後,對汎德永業集團造成一定的壓力,但永業也不甘示弱,汎德永業集團董事長唐榮椿表示,正在內湖打造全新的保時捷展示中心,基地面積達 4200 坪,可同時展示 22 台車,預計 2020 年完工,屆時規模為亞太區最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