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生日收下戒指 大喊「我會永遠愛你」

▲郭書瑤去年4月大方認愛以綸。(圖/翻攝以綸、郭書瑤臉書 , 2018.07.18)
▲郭書瑤去年4月大方認愛以綸。(圖/翻攝以綸、郭書瑤臉書 , 2018.07.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郭書瑤與前男團SpeXial成員以綸去年10月戀情曝光,兩人打死不認,今年4月兩人被拍到在計程車上舌吻,郭書瑤才大方認了戀情,18日晚間她突然在IG曬出戒指照片,粉絲驚訝之餘,也紛紛送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右)認愛小6歲以綸。(圖/翻攝以綸、郭書瑤臉書 , 2018.07.18)

今(18)日是郭書瑤的生日,她晚間突然在IG曬出戒指和一張卡片,並打上「親愛的,我願意」、「我會愛你一輩子」,粉絲以為是她和以綸有喜了,不過在文中她卻標記好友ㄚ頭(詹子晴),讓一大票粉絲瞬間失望,不過粉絲還是祝瑤瑤生日快樂。

▲郭書瑤生日這天PO出一枚戒指,引人遐想。(圖/翻攝郭書瑤IG , 2018.07.18)

郭書瑤PO出的手寫信中,全部打上馬賽克,只露出屬名「寶貝」,讓人看見ㄚ頭與郭書瑤的好交情,不少被騙的粉絲失望地留言「看到@丫頭才驚覺自己誤會一場」、「求婚了這這這」、「不錯啊,ㄚ頭是可以嫁的對象。」

▲郭書瑤(右)PO的戒指是閨密ㄚ頭送的生日禮物。(圖/翻攝郭書瑤臉書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