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2住宅建案遞環評 開發總額62億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拿馬市18日綜合報導)巴拿馬新建案支出雖已放緩,近月在巴國不同地區仍有數起住宅建案遞交環境影響評估報告,包括在巴拿馬市和奇里基省(Chiriqui)。以下是近來遞交環評的兩起建案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好未來住宅公司(Residencial Bello FuturoSA)計畫在西巴拿馬省(Panama Oeste)阿萊漢區(Arraijan)新喬利優(Nuevo Chorrillo)推出公司同名建案。

這家公司遞交的環評針對319棟獨戶住宅和相關的都市化的建設工程,整起開發案還計畫增建53座5層樓建物,共容納2120戶公寓。計畫投資總額估計達1億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

海鷗海灘公司(Seagull Beach SA)遞交的環評報告,則是針對在奇里基省的波卡布拉瓦島(Boca Brava)興建8棟7層公寓大樓開發案,共計128戶。

建案還包括一座休閒會館,裡面有Spa按摩中心、游泳池、健身房、足球場、網球場、壁球館、慢跑競走步道和商店街等休閒設施,供住戶和訪客使用。總投資額估計約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5000萬元)。(譯者:張正芊/核稿:張佑之)107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