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say/2018年星座運勢—雙子、巨蟹

▲2018年星座運勢—雙子、巨蟹。(圖/88say)
▲2018年星座運勢—雙子、巨蟹。(圖/88s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8 年許多人在工作、感情、錢財、人際關係等各方面,將帶來與以往不同的變化,許多事也開啟了新的循環,總地來說,今年是須得扛起壓力、落實計劃,以務實眼光判斷未來發展趨勢,做出關鍵決定的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點提示: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不同面向的壓力增加,應穩固工作、財務等務實層面,加強直面挑戰的心理素質,在工作和家庭兩者之間求平衡。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提身自身的能耐、加強創意、建立與鞏固人脈,找到自己的定位或掌握主動權,把握能讓際遇翻盤的契機。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做好工作細節、實力要更精進,奠定基礎、做出口碑,注意人際關係的經營,感情和健康都要用心顧及。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應把握貴人運(認準貴人、過濾小人)、合作運、感情運、學習運、海外運勢及跨界機運,凡事要更加積極。

2018 年 12 星座中的你,是能乘著強運起飛而脫胎換骨,又或者壓力挑戰重重而運勢不穩?以下為各星座 2018 年的運勢分析。

雙子座:

2017 年的玩樂、擺爛、平淡的日子多,很多事不需要你花費太多心力,就能憑著你的小聰明、遇事時的急智和快速處理事情的暴衝能耐安然過關,但不少人在 2017 年第 4 季會發現工作上麻煩的事增加,一些人會感覺到以往被他人簇擁著的狀況逐漸消褪,或者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的輕鬆取財而開始出現危機感。至 2018 年,則是能專心投入於工作的年份,可嘗試增加職務項目、品項、充實內容、拓展業務,也能在工作上做出口碑。尤其雙子座是能在經歷壓力及變動當中愈能成長的族群之一,險中取勝的能耐強,往往能在承擔較大責任過後看到進步,因此,你得開始努力耕耘及歷練自己,多付出並且多以他人的立場為出發點來思考和設想計畫,爾後則能有更為豐厚的收穫。

2018 年 2 月前,職場上狀況多,很可能會發現工作項目以往的一些弊病,得花不少時間來解決與修正,而在與人合作項目或是客戶關係上,也較易出現變動和問題,很可能原本談好的合作或計畫卻被取消,也可能談好的計畫或合作案又一再更動內容。倒是在 2018 年 1 月、 7~8 月、 11 月,與他人聯繫以及說寫的能量增強,利於啟動學習、上課、演說、教學、與人合作、外出或是簽約計畫等等。 4 月~ 9 月要做好財務規畫,並提防合作糾紛, 5 月、 10 月的財運有所提升。部份人的身體狀況容易歷經出現毛病、檢查、治療的過程。把握 2018 上半年的處理黃金期,如想要調整體質、修飾容貌或體態,亦不妨趁此時期多努力。

3 月~ 4 月、 7 月~ 8 月、 11 月~ 12 月,一些之前沒處理好的事容易捲土重來,需要再重新釐清處理,要注意文書方面的疏漏以及在外交通問題,人際互動上也要避免與人出現口舌,但這些時期卻也適合你認真投入於學習,再度複習以往學習過的項目。

2018 年的感情運比較累,沒對象的人不太好找對象,可能你在意的人心裡早已有其他對象,或是你已付出感情但兩人卻不適合在一起,或暫時沒談戀愛的心思;已有對象的人,倆人的感情要很努力經營才不會變淡,一部份人要留意今年你的感情對象就像你的合作夥伴一樣,容易被他人挖牆腳!感情要用心經營、秉持務實心態,不貪心並且多用心交流就不容易出問題, 11 月過後感情運撥雲見日。

如有計畫出國旅遊或工作涉及傳媒、行銷、社群網絡,或是與他人溝通協調意見方面等等,要留意 6 月~ 8 月的能量比較紊亂,麻煩和阻礙較多,凡事小心為上。

2018應掌握的優勢能量:職場能力增強或於擅長領域中的專業度提升。工作上增加新項目、嘗試新路線。2018年第1季的財運增強,要把握身邊主動出現的賺錢機會。獲得以往投資的回饋。做長期穩健的理財規劃。檢視保單,規劃符合年歲的保險。建立工作上的長期合作關係。在開拓與經營人際關係上多下點功夫。運動健身,致力於體能健康的改造與重塑,醫美微整。

2018 應留意預防的問題:投資和理財需保守,不宜炒短線,花錢也容易一不小心就花多了。如想轉換跑道,需要再謹慎斟酌。感情上提防陷入多角戀、單戀,已有對象或已婚族群,要留意彼此親密關係變冷淡。提防健康上出現重大問題,注意筋骨、皮膚和氣管,一部份人有就醫或手術的可能。

巨蟹座:

多數巨蟹經歷了 2 、 3 年工作上的波動和調整,可能是公司部門改組或者轉職,一部份人則是身邊合作夥伴或面對的合作窗口、上下游廠商等一波波的更迭,也有人在感情的分分合合中終於修成正果成立家庭,甚至更進一步生兒育女,還有一些則是面臨到以往身邊的朋友/貴人變小人反過來被對方整的無奈,小部份人則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猶豫著未來的方向,或被動的被環境推著走。

在 2018 年初,你將會發現機會之門突然開啟,人際關係打開,迷茫的感覺逐漸消散,湧現新想法,想做改變,除了有可能接獲條件不錯的合作案件、獲得新機會、出現貴人幫襯,也會正視反思當下的狀況及自身優缺點,對以往所學習的科目能做努力使其更紮實,而在考證方面的實力和運氣也會更加強,一些人則會獲得公司主管的重視而肩負重要工作任務,出差或外派的機會變大或增多。特別注意 2018 年 1 月~ 2 月初、 4 ~ 5 月、 7 ~ 9 月及年末,都是出現機會以及利於改變的時間點,你需要開始思考你想要的目標、未來想做的路線,如有機會開啟某些新項目或合作案,都是可行的,只要在 6 月~ 8 月要特別保守些,尤其是有關工作、財務上的重要決策,都要思考好步驟並待上述時間點過後再穩健進行。倘若你是待業、轉業或是想自立門戶創業的族群,那麼步伐別太急促,先把自己的實力提升了,才有最佳籌碼為自己謀福利,而如果錯過了上述的改變時機點,最晚來到年底,就會有比較務實的工作職場規畫或是已能穩定運作。而如果是一直在積極賺錢想累積財富的人,今年你也會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來財營財賺錢理財模式。

2018 年仍持續有著各種關係的考驗,無論是與家人之間、伴侶之間、戀人之間、朋友之間、與合作夥伴之間,或是與子女之間等等,只要你是真心實意的付出,所獲得的情感滿足也會是最豐厚的。想找對象的人, 2018 年 9 月的感情運還不賴,但一部份原本在感情上就比較難做抉擇的巨蟹,爛桃花運也相對提升了。

2018 應掌握的優勢能量:身邊的貴人增加或得到貴人幫扶的力道增強。社交運、玩樂運和異性緣增加,更注意自身形象及容貌。利於創作、推出作品、連結人脈,娛樂、戀愛、強化親子關係,有利於各種關係的建立及調整,尤其是工作相關的人脈經營。工作上或是自身負責項目的跨界嘗試,如有新工作、新機會上門或新發展都要把握。加強團隊合作。如欲談論婚嫁,春季、 9 月及年底皆適合。做出自省與跨出改變的步伐。

2018 應留意預防的問題:由於感情或婚姻中的責任和義務加重,使得自身壓力增加,容易因此影響情緒及情感互動。遇到你想認真投入感情的對象機會增加,但真的在一起卻得歷經磨合。即使有新財路或偏財近身,開銷仍比較大,留意 1 ~ 2 月、 4 ~ 5 月、 7 ~ 9 月,破財機會升高,如有投資理財方案需謹慎規劃。不宜放任優柔寡斷或怠惰的毛病,以免故步自封。職場上的人事變動或者與之對接的協作人員改變, 7 月、 9 月注意工作和健康,小部份人有轉行或跳槽趨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