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直播/火辣直播主正當紅 別說你不認識

▲尤緻妍笑容被讚像公主。(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8)
▲尤緻妍笑容被讚像公主。(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8)

娛樂中心/專題報導

直播主是現在很多素人嚮往的職業之一,在鏡頭或唱或跳,或者閒聊、吃飯,直接與粉絲互動,創造高人氣,新台幣隨即湧入,許多直播主努力經營個人特色,擁有更寬廣的舞台。在這個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年代,你有跟上潮流,時刻FOLLOW這些外表亮眼的直播主嗎?《NOWnews》特別為讀者介紹三位擁有廣大粉絲的超強發電機,尤緻妍、趙瑀彤以及孝英Jess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緻妍擁有一雙白嫩大長腿,加上氣質高雅的微笑,很常被粉絲誇讚像公主,她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最喜歡電影和音樂,目前除了是直播主,也是平面廣告模特兒,幾年來已拍過70支以上的作品,更在2015年與氣質女神桂綸鎂合拍廣告飾演森林中的公主。她的五官精緻,常被說神似港星張柏芝,曾在受訪時透露對自己的微笑很有自信。

▲趙瑀彤笑容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8)

趙瑀彤有「台版章子怡」之稱,擁有新脫俗的靈氣臉蛋,還有修長美腿及傲人D奶,曾在《國光幫幫忙》等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氣相當高,網路上擁有一大票死忠追隨者,她從2012年因一張裸睡素顏照引起粉絲瘋傳,高人氣便久居不下,至今也陸續有作品推出。

▲孝英Jessy唱出夢想。(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8)

孝英Jessy除了亮麗外表,說到她的歌聲,也是直播亮點之一,既甜蜜又帶點沙啞的嗓音,辨識度極高,令人驚訝的是,她在國二就發行EP《世界再大都Easy》,當時為美語教室活動而唱,談起那段經歷,她曾向媒體透露,雖然當時的曲風及造型現在看來都沒有很喜歡,但因為那次經歷,她開始享受音樂,喜歡站在舞台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