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直播/拍寫真開演唱會 玩直播也能很有態度

▲「Live.meVoice2」演唱會於4/28、4/29在三創舉行。(圖/Live.me 提供 , 2018.04.12)
▲「Live.meVoice2」演唱會於4/28、4/29在三創舉行。(圖/Live.me 提供 , 2018.04.12)

記者吳雨婕/專題報導

明星藝人在台前表演已經不夠看,現在是網路發達的時代,相繼出現的是更能貼近觀眾的新媒體-直播平台,直播平台讓許多報有明星夢的素人得償所願,甚至開起了直播主專屬的演唱會,發行寫真集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4月,Live.me直播砸下千萬元,讓直播主開演唱會,共有15位直播主輪番在兩天內演出,而旗下的直播主,Kirki、筱淇、琦欣,其實早具有開過百人演唱會的經歷,換到更大的舞台,她們更是難掩興奮,此外,活動中更因加入LamiGirls全員到現場表演,而使這次演唱會的門票,一開賣就被掃票,可見直播主的人氣。

▲知名直播主(左起)琦欣、孝英、大豪、柔柔、欣培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29)

直播平台可以是捧紅直播主的管道,相對的,也有些是直播主的推波助瀾下,打開直播平台的知名度,以「館長」陳之漢來說,就是很好的例子,先前因美籍實況主CJ侮辱台灣女孩一事,槓上直播平台「Twitch」,意外讓該平台打開知名度,他跳槽到「金剛」後,也時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再次為該直播平台增加不少人氣。

▲「館長」陳之漢捧紅直播平台。(圖/取自youtube影片)

近來發行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的梁文音,打破宣傳方法,在直播平台「浪Live」進行連線直播歌唱競賽。經過第一輪激烈初選,最後挑出了幾位直播主:Nick陳健一、Kelly家蓁、茶米Debby等八位浪Live主播輪流線上開唱,讓梁文音依序評選和指導。

▲梁文音上浪Live直播,宣傳新專輯。(圖/浪Live提供 , 2018.05.30)

17 Media於去年開始舉辦專為華人直播的「金羽獎」,今年還推出《17寫真》,總是在鏡頭前與觀眾侃侃而談的直播主,走出「框框」,變身寫真集主角,又加上28位直播主中,有些本就是Model,經過寫真的加持,讓外界看見不同一面的同時,也大大增加了個人與直播平台的知名度。

▲28位當紅直播主,美得各有千秋。(圖/尖端出版社,2018.04.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