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唱跳太賣力 天后登台「露點」啦!

▲布蘭妮經常發生走光事件。(圖/達志影像,2018.07.15)
▲布蘭妮經常發生走光事件。(圖/達志影像,2018.07.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的美國流行天后布蘭妮,最近登台表演又出現「露點」走光事件,而且還被台下的觀眾活生生給錄影下來,整段影片在網路瘋傳,而且長達2分鐘之久,幸虧當天她的二個兒子沒去看她的表演,否則真要尷尬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妮上周五在美國馬里蘭州舉行「Piece of Me」巡演,有觀眾拍到她當天晚上穿著一件黑色比基尼式的性感表演服,還不斷擠出傲人的上圍,但在她激烈唱跳〈Do Somethin〉這首歌時,黑色性感戰衣突然走位,讓她的左胸整個露點,連工作人員和身邊的舞者都沒有發現,大家依舊賣力唱跳,一直等到布蘭妮表演中段走到後台,才驚訝發現自己走光了,但她依舊不疾不徐整理好衣服之後,又回到台上繼續表演。

▲▼布蘭妮這次在唱跳〈Do Somethin〉時,又露點啦。(圖/影片截圖,2018.07.15)

其實,這已經不是布蘭妮第一次在台上忘形走光了,幾乎每二年就會出現一次,因此她也好像沒事兒人似的,在演唱會之後在社群網站感謝粉絲,完全沒有回應露點一事。

▼布蘭妮唱跳太賣力,露點走光影片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