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爆紅搶鋒頭 柯文哲:很漂亮

▲黃瀞瑩長相清秀,甜美可愛。(資料照/翻攝黃瀞瑩臉書)
▲黃瀞瑩長相清秀,甜美可愛。(資料照/翻攝黃瀞瑩臉書)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黃瀞瑩,日前因協助藝人邰智源拍攝《木曜4超玩》節目的「一日幕僚」單元爆紅,瞬間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學姊」,現在鋒頭還蓋過老板柯文哲。很少誇讚人的柯文哲於今(18)日受訪時,也讚美「學姊」很漂亮。媒體問柯知不知道「學姊」已經有男友?一向不八卦的柯文哲竟然回說,「聽說不在國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瀞瑩在「一日幕僚」單元中,坦承已有穩定交往的男友,讓大批男網友心碎,根據周刊報導,黃瀞瑩的男友其實是名日本人,兩人是在英國念研究所時相識相戀,兩人的甜蜜出遊照也跟著曝光。

柯文哲今受訪時,也大讚「學姊」很漂亮,他還說,「人家說,一日市長幕僚,她貢獻超過五百萬的點閱率」,媒體追問,知不知道「學姊」已經有男友?一向不八卦的柯文哲竟然回說,「聽說不在國內。」

對於爆紅成為媒體焦點,黃瀞瑩昨晚在個人臉書表示,「謝謝大家這陣子以來的關心,讓我受到許多注目。我只是一個媒體事務組的組員,有些事情是我的個人隱私,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柯市府的市政表現上,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