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了山下智久又見未婚夫出軌 石原聰美不敢再愛男生

▲石原聰美(中)劇中感情被欺騙,不敢再愛男生。(圖/KKTV , 2018.7.18)
▲石原聰美(中)劇中感情被欺騙,不敢再愛男生。(圖/KKTV , 2018.7.18)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石原聰美的新作《高嶺之花》上周開播創下11.1%的高收視,而劇中「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也因為高顏值的石原聰美與「銀杏BOYZ」成員峯田和伸飾演戀人,在「微博熱搜」與日本Twitter都受到高度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女主角月島桃美貌、財富、才華集於一身,卻在婚禮當天發現未婚夫出軌,使得婚禮被迫中止,最後還被未婚夫拋棄,因而對自己與男生失去信任,直到有一天腳踏車故障,遇見了修車行店長,兩人展開一段美女與野獸的故事。

面對劇中的美女與野獸之戀,石原聰美表示:「即便生長的環境不同,但只要價值觀一樣還是可以談起感情的,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的心,要有一個讓彼此心動的點,才能真心相愛。」更爆料劇情進展很快,第二集就宣布男、女主角交往,而且還是女主角主動愛上對方。

該劇日前到東京荒川區內的商店街內拍攝,石原聰美與前男友山下智久定情劇《朝5晚9》也曾在這拍攝過,但她完全不介意重返舊地,還趁開工前空檔四處逛逛。《高嶺之花》7月19日起每周四在KKTV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