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深夜沉澱文-「一場不被看好的選戰」

▲▲陳學聖臉書深夜貼出「一場不被看好的選戰」。(圖/資料照)
▲▲陳學聖臉書深夜貼出「一場不被看好的選戰」。(圖/資料照)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昨(18)晚大約10點左右,在臉書發出一則感性沉澱的貼文,搭配著他一張黑白背影照片,對政壇上的殘酷廝殺似乎有一番體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學聖以【一場不被看好的選戰】為題,寫出這場仗的確比過去還要艱難,從政三十餘年,想當初自己踏入政壇的那天,心中不免激動,卸下記者身份站上質詢台,轉換的雖是職業的類別,但不變的是為改變社會,至今也是。

陳學聖文中寫到,他離開台北後,到了高雄,最後,是桃園改變了他,緣份牽起他和桃園之間的連結,如今他很感謝這片土地給予我的機會。始終抱持著『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決心!

這篇貼文一出,有許多支持者都留言給陳學聖加油勉勵;但也有網友回文說,「別太激動,你的選民比你還激動!你到底有沒有在選舉?也不知道政見為何?就連機捷賺兩億?也沒聽你說過一個字.醒來吧!陳立委!」。市議員王浩宇也說:「還是一個簡單的問題:你現在是要參選桃園市長,到底會不會搬來桃園?」

▲陳學聖在臉書貼文表達心情(圖/翻攝陳學聖臉書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