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交易案籌碼曝光 冠軍後衛也在其中

▲Kawhi Leonard本季只能作壁上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本季只能作壁上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王牌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馬刺明星前鋒Kawhi Leonard(雷納德)交易案的籌碼已經大致出爐,除了送出Leonard之外,馬刺還將2014年的冠軍班底Danny Green一同打包去多倫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經過長期的協商後,暴龍願意拿出明星前鋒DeMar DeRozan、潛力中鋒Jakob Poeltl以及一個2019年的受保護首輪簽(1-20順位保護);若2019年馬刺未得到此一簽位,將在2020年變成兩個次輪簽。

Green在2013年季後賽的神準表現,讓他成為聯盟炙手可熱的「3D」型球員,雖然近幾季他投籃穩定度下滑不少,但招牌的防守依舊令人相當放心。

雖然DeRozan近年幾乎已經成為暴龍的代名詞,但是為了尋求突破,球團還是決定將昔日一哥給送走。外線能力有所增長的他,來到馬刺有望一定程度的補上Leonard離去的傷害。

而來自奧地利的中鋒Poeltl,在2016年首輪第9順位被暴龍選走,去年球季他的得分、阻攻和籃板都有顯著提升,被認為是相當有實力的禁區潛力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