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子公主訪里約 慶祝日本移民巴西110年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8日專電)日皇明仁的長孫女真子公主今天抵達里約熱內盧,展開在巴西為期兩週的訪問,慶祝日本移民巴西110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子在巴西的第一個公開行程是下午參觀坐落在里約植物園內的日本庭園,親手種植一株從明仁51年前訪問巴西時種植的巴西木所複製的幼苗,以象徵110年的慶祝活動。

接著,真子參觀了科科瓦多(Corcovado)山上的里約熱內盧地標耶穌像。里約熱內盧市的最後一個公開行程是傍晚與日本僑社在當地日經社的聚會。

明天,真子將續往巴拉納(Parana)州。在巴西期間,真子將訪問5個州共14個城市,31日返回日本。

巴西是最多日本移民聚居的國家,大概有130至150萬名日裔在當地生活。(編輯:紀錦玲)107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