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卻遇格鬥高手 竊賊遭鎖喉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8日專電)綜合格鬥(MMA)職業選手小赫南德茲(Sergio Hernandez Jr.)公布以三角絞將竊嫌鎖喉在地的影片,並寫「這垃圾企圖到我爸家闖空門」,獲得網路熱烈回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赫南德茲17日在Instagram發表一張他以雙腿將一名男子鎖喉在地的影片,不到一天便有近17萬瀏覽人次。

他在發文中寫道:「這垃圾企圖到我爸家闖空門,他跑到巷子裡,卻被我逮到。我把他帶回來,他又設法逃走。我用粗淺的柔道將他制伏在地,以三角絞扣住他,直到警察趕來。」

學習巴西柔術已13年,擁有巴西柔術黑帶,且身為綜合格鬥職業選手的小赫南德茲表示:「他的身材至少比我還重50磅(約22.7公斤)。他說自己是個兩歲孩子的爹,不願意跟孩子分開。這讓我聽了有點難過。」

聖地牙哥地方電視台KGTV報導,小赫南德茲16日中午時分陪著父親返抵位於城市高地(City Heights)的住家,赫然發現後院有一名陌生男子,男子聲稱為了躲避小狗追逐,才會越過籬笆進入院子。

報導指出,但小赫南德茲發現父親臥室窗戶敞開,這名男子旋即逃跑,但很快被小赫南德茲追上。小赫南德茲的父親老赫南德茲(Sergio Hernandez Sr.)則在打電話報警時對警方表示,家裡共有三個房間遭到翻箱倒櫃。

聖地牙哥警察局指出,21歲的帕拉斯西尼亞(Fernando Plascenia)涉嫌竊盜,遭到員警逮捕。

身為退休拳擊教練的老赫南德茲接受訪問時說,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跟帕拉斯西尼亞見面。

他說:「我想邀請他到拳擊健身房。他還年輕,還有時間可以挽救他的人生,引導他走上正確的方向。」(編輯:紀錦玲)107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