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為了得到馬查多 道奇送出5位球員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明星賽期間傳出金鶯明星三壘手Manny Machado(馬查多)將被交易去道奇,而在今(19)日此一交易案也正式拍板定案,為了得到這一位好手,道奇付出了5位農場潛力新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Machado的交易流言今年傳得沸沸揚揚,外界之前預估釀酒人和費城人最有機會,但結果出來卻讓人有些意外,由洛杉磯的豪門道奇雀屏中選。

此次的籌碼中,擔任「主菜」的是道奇農場新秀外野手Yusniel Diaz,他剛在未來之星小聯盟對抗賽中擊出雙響砲,實力備受期待。此外,兩名投手Dean Kremer、Zach Pop,以及二壘手Breyvic Valera和三壘手Rylan Bannon也跟著被送往巴爾的摩。

雖然得到了Machado,但這一次的交易案中,道奇也付出了不少未來的潛力股,可說是大失血。

美媒認為,道奇願意用這麼大的代價完成交易,是因為他們連續幾年都在季後賽鎩羽而歸,因此希望Machado的火力能幫助球隊在今年更進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