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心態大轉變 雷納德期待為暴龍打球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昨日傳出將被交易到暴龍後,馬刺前球星Kawhi Leonard(雷納德)曾表態自己不想為暴龍效力,不過在交易確定完成之後,《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指出,Leonard現在對去多倫多打球感到有興趣,前後的轉變令人玩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記者Chris Haynes在此前曾發文表示,Leonard一心想去洛杉磯打球,因此並無意願披上暴龍球衣,但是馬刺箭在弦上、最終還是決定完成這一筆交易。

而根據聯盟規則,不管Leonard有無意願,他都必須履行自己的合約義務,否則官方就有權對他處以無限期禁賽的懲罰,而且在他歸隊前薪資也將被扣除。

不過在暴龍管理層的主動溝通後,Leonard似乎已經接受了這一個事實,對於在多倫多打球越來越期待了。

但對馬刺來說,這樣的結果就有點令人開心不起來了,由於Leonard此前放話除了加盟洛杉磯的球隊之外,季末不會留隊。因此讓球團在談判上遇到困難,最終結果也不盡人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