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仲介辣模陪酒撈金 雪碧終於回應了

▲網紅雪碧否認一切爆料。(圖/翻攝雪碧臉書 , 2018.07.19)
▲網紅雪碧否認一切爆料。(圖/翻攝雪碧臉書 , 2018.07.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網紅雪碧昨(18)日被周刊爆料,指她除了經營網紅本業外,私下會介紹其他當紅小模到海外坐檯賺外快,傳小模工作7天就能拿到至少台幣45000元的底薪,引發熱議,雪碧在媒體披露後神隱一整天,連經紀人都說與她失聯,終於在今凌晨自己生日這天,雪碧於臉書做出回應,她表示到新加坡只是宣傳夜店網紅活動,否認一切指控,「今天我生日,說一句天地良心,我不是新聞講的那種人,就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碧被爆仲介辣模海外陪酒。(圖/翻攝雪碧臉書 , 2018.07.19)

雪碧在事件爆發後幾乎人間蒸發,連經紀人也找不到她的人,僅在昨天PO出一張針眼照,今凌晨她在臉書發文,澄清自己沒有消失,只是在思考,「我是有發新加坡夜店活動,是很單純的宣傳店家網紅模特活動,來的女生絕不是跟新聞所說的那樣」,並說爆料內容充滿許多不實指控,認為是有心人想要惡意攻擊她,最後並感謝外界關心,「關於他人的惡意攻擊毀謗,名譽毀損會保留法律追溯(訴)權!」

▲雪碧臉書全文。(圖/翻攝雪碧臉書 , 2018.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