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願多談可愛離隊 波總:該往前看了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馬刺一哥「可愛」Kawhi Leonard鬧出走案昨日終於定案,和暴龍達成協議,今(19)日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召開記者會,對離隊的人不願再多談,「我甚至不想談Tim Duncan。」不過最後仍給予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打球的時候,Kawhi表現得很好,他幫助我們拿到第五座總冠軍,他很努力投入訓練。我們祝福他,不過現在,是時候該前進了,我關心的是Jakob 、DeMar和我們團隊。」Popovich說。

雖不願多談但Popovich還是幫昔日子弟兵說話,「說 Kawhi不是好隊友是胡扯的,他是很棒的隊友,他進自己的本分,待人和善,針對他的批評都是錯誤的。」

馬刺以Leonard加Danny Green,交換暴龍一哥 DeMar DeRozan和 Jakob Poeltl,以及 2019受保護首輪籤。加上先前老將Tony Parker離隊,馬刺成為首支在同一個休賽季失去2位FMVP的球隊。

不過Parker離隊讓Popovich更感遺憾,「這很艱難,他將終身都是馬刺人,當他在黃蜂結束職業生涯後,他會回來陪我喝紅酒、吃飯,看孩們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