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醫藥折讓9%配股籌25億 股價開盤暴跌逾8%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復星醫藥 (2196-HK) 公佈,按每股港幣 38.2 元配售 6800 萬股 H 股,相當於擴大後 H 股及全部已發行股本約 12.32% 及 2.65%,集資港幣 25.78 億元。配股價較昨 (18) 日收盤價港幣 42 元折讓約 9.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配售占現有全部已發行 H 股及全部已發行股本的約 14.05% 及 2.73%,並分別占經發行配售股份擴大後的全部已發行 H 股及全部已發行股本的約 12.32% 及 2.65%。

公告指出,配售所得款項淨額將約港幣 25.78 億元,擬用於償還計息債務、補充集團營運資金及為本地或海外的潛在合併及收購提供資金。

復星醫藥今 (19) 日開盤大跌 8.1%,報港幣 38.6 元,截至發稿,跌 6.31%,報港幣 39.35 元。

圖:新浪財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