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暴龍交易 狄羅仁大罵忠誠是個屁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昨日爆出交易震撼彈,效力暴龍9年的一哥DeMar DeRozan被打包送到馬刺,交換馬刺一哥「可愛」Kawhi Leonard等人,讓DeRozan很不滿,在自己的Instagram發洩情緒,「這項運動毫無忠誠可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度沮喪的DeRozan寫下,「嘴上說是一回事,結果是另一回事,無法相信他們。這項運動中根本無忠誠可言,只得到一點點或是什麼都得不到,很快就把你賣了。」

根據先前報導,夏季聯盟期間DeRozan和暴龍管理層會面,當時答應他不會被交易,現在出爾反爾,所以才讓DeRozan這麼不爽。

DeRozan自2009年首輪第9順位被暴龍挑中後,生涯至今9年都是為暴龍打球,總出賽675場,場均34.1分鐘,可以拿下19.7分4.1籃板3.1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