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幕僚學姐爆紅 丁守中:我們有學妹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NOWnews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擅長打網路戰,製造話題獲得年輕人青睞,之前一日幕僚與學姐黃瀞瑩爆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丁守中今(19)日出席與數位經濟創新論壇(DIF)受訪時說,柯文哲有學姐,我們有學妹;媒體追問學妹是誰?丁則反批柯文哲說, 網路上紅、聲量高、 點閱高 不表示城市智慧化、數位化程度夠高,台灣民眾不能只看一時的表象與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傳出黨內人士質疑丁守中選戰策略佛系又保守,丁守中則說,未來他會針對各式議題表達意見,也會多上電視媒體增進曝光度,可以將策略改成更積極、攻勢的戰法,調整拜訪基層的時間。

至於聽不進年輕幕僚意見的傳聞,丁守中則否認說,當然有聽年輕幕僚的意見,他自己兒子也會給他意見,他也覺得年輕人的意見滿不錯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