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登連兩季營收創新高 下半年2大檔期+新品效應 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佐登 - KY (4190-TW) 連續兩季營收創下單季歷史新高,佐登看好下半年中秋節及年終兩大檔期,搭配新品上市,預期今年營運可望逐季成長。今天股價最高拉到 150.5 元,漲幅為 7.8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登 - KY 6 月營收 2.6 億元,月減 0.56%、年增 36.97%,寫下歷史單月第四高紀錄,第 2 季營收為 8.01 億元,季增 15.11%、年增 41.78%,上半年營收為 14.95 億元,年增 40.86%,第 2 季及上半年營收雙雙寫下歷史新高。

佐登指出,母親節活動檔期後 6 月為傳統淡月,不過台中旗艦二館開幕慶產品熱賣靠著醫美及高階課程雙加持, 6 月單月營收達 2.6 億元,淡月表現不淡。

第 2 季營收為 8.01 億元,年增 41.78%,繼第 1 季後,單季營收再創歷史新高,佐登表示,樂觀預期獲利將隨營收同步成長。

佐登展望下半年,分別將集中在中秋節和年終兩大檔期,並搭配日本原料大廠 Technoble 及近畿大學的 BA-5 肌密抗皺原液正式上市,另有新品上市,為營運帶來成長動力,下半年營運可望逐季成長。

受惠業績帶動,佐登今日股價表現不俗,股價最高為 150.5 元,漲幅 7.88%,今年以來股價漲幅 149.11%。

若投資人看好佐登 - KY 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佐登永豐 81 購 01 (082005-TW)、佐登凱基 81 購 01 (082222-TW)、佐登元大 81 購 01 (081925 -TW) 等。

佐登 - KY 相關權證。(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