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桃園「換聖」 張善政:饒了我吧!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右)出席Wow Taiwan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圖/張善政辦公室提供)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右)出席Wow Taiwan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圖/張善政辦公室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19)日出席Wow Taiwan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媒體詢問關於國民黨在桃園市長選戰可能陣前換將,也就是參選人陳學聖可能遭換的傳聞,外界點名張善政是可能接替人選,不過張善政訝異自己被點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善政表示,他其實不只在桃園被點名,以前他在台南和台北市長選舉中,也都曾被點名,這次又被桃園點名,他的直覺反應是「饒了我吧」,他覺得國民黨不要再用這種「換柱」的方法,應該要從一而終。民調如果起不來,大家就幫忙把參選人的特色發揮出來,不要再想東想西了。

至於紐約藝術展是由蘇打綠團長吉他手阿福發起,他號召台灣不同領域的年輕人參與,前進國際舞台。張善政對此表示,年輕人最寶貴的就是創意,年輕人還有各種才華,透過網路、透過媒體,用國際外交活動,把自己的才華秀到國際上,一開始先用網路,等大家認識他們以後,再擴散到國外去。張善政認為,這是鼓勵年輕人盡量表現自己,把台灣新一代的能量展現出來。

由於此次前往紐約策展,所需經費相當可觀,蘇打綠阿福也在現場募款。張善政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向國際展現台灣的軟實力,他自己也會捐款,希望拋磚引玉,希望各界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