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是否退役 36歲閃電俠:中國行結束好好考慮

▲「閃電俠」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閃電俠」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36歲的熱火老將「閃電俠」Dwyane Wade目前正在亞洲參加中國行活動,尚未決定未來動向,Wade語帶保留表示,「等從中國回去之後再說吧。」不過他已經著手退休規劃了,和中國運動品牌簽下終身代言人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Wade和熱火談不攏續約,最後加盟家鄉球隊公牛,在2017年達成買斷協議,成為自由球員,隨後以老將底薪投靠騎士和老友LeBron James作伴,不過在今年初交易大限前,重返熱火,盼在此終老退休。

在熱火度過了13年時光,對於未來Wade說,「等我從中國回去後,我會好好考慮,現在我投入在籃球以外的事,無論最後會發生什麼事,那就讓它發生吧。結束中國行後,我會坐下來好好想清楚的。」

Wade在2012年和中國運動品牌李寧開始合作,接下來將發布自己的第7款簽名球鞋,這次中國行也完成和該品牌的終身代言人合約。

Wade說,「創立一些東西,這是我需要、想要做的,我們都在談論的就是成就,我嘗試為我和家人完成一些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