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家庭探險記 可愛模樣讓人驚呼「多來幾次也沒關係

鴨子家庭探險記 可愛模樣讓人驚呼「多來幾次也沒關係」(圖/寵毛網)
鴨子家庭探險記 可愛模樣讓人驚呼「多來幾次也沒關係」(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國外時常出現,回家後多了一隻貓咪或狗狗嬌客,這些不請自來的客人,也總是增添生活上許多驚喜,繼我們介紹過「美洲獅不請自來」的故事,相信大家對家裡出現什麼奇怪生物,也不用感到太驚訝(誤)。在美國華盛頓名為James的男子,家中出現一隻母鴨和七隻小鴨,也就是一大家子的組合,更讓James啼笑皆非,因為牠們呱呱聲響四處亂竄的模樣,猶如鴨媽媽帶著小鴨出來散步郊遊,可愛的模樣堪稱是最萌客人。

James提到一開始他在電腦桌前整理帳單,隨後他的背後就傳來「呱呱」的聲響,尤其這聲響似乎是絡繹不絕,隨後他轉過身竟發現,是一隻母鴨帶著七隻小鴨坐在他家沙發前,他一方面覺得大自然的氣息撲鼻而來,另一方面只覺這也太荒謬了!這是他第一次遇到嬌客闖入家中。(圖/翻攝自thedodo)



隨後他起身決定拍下這難得的一刻,當然他更希望的是,嬌客們能自動自發離開他家,所以他打開他家前門,並試著讓母鴨往那方向前進。(圖/翻攝自thedodo)



嬌客們不受控的往餐廳方向奔跑。(圖/翻攝自thedodo)



隨後便直奔後院草皮上,只見小鴨們輕鬆的穿過了網子間小小的空隙,鴨媽媽急得亂竄深怕和小鴨們分開。(圖/翻攝自thedodo)。



James十分貼心的打開了後院的鐵網,鴨媽媽便興奮的衝出與小鴨們會合,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微笑。(圖/翻攝自thedodo)



相信最後鴨子一家人下一站應該就是去湖中散步了吧!這神秘的嬌客們似乎多來幾次也不厭倦呢!

延伸閱讀

單身狗竟意外變成鴨子奶爸 照片超有愛只好報「緊」處理

美洲獅不請自來!女子耐心守屋外六小時引導牠離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