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鹽打造8檔年銷億元明星產品 吳旭慧:已完成其中7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臺鹽 (1737-TW) 積極進行旗下品牌及通路的優化,公司總經理吳旭慧今 (19) 日指出,臺鹽以近 1 年規劃打造 8 檔年銷億元產品,目前已完成其中 7 項,預計在今年底前完成最後一項,等於是為臺鹽的營運射出 8 支箭,產品並走向國際化的行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旭慧是在今天開展的南港展覽館發表臺鹽的美容、皮膚清潔產品升級,並與台灣老牌通路及通路管理商大昌華嘉公司結盟前,接受訪問並提出臺鹽營運的新規劃。

吳旭慧指出,臺鹽目前在優化及通路的營運上,規劃打造 8 檔年銷億元產品,目前已完成其中 7 項,產品並將走向國際化的行銷,其中在保養品上「綠迷雅」系列並已銷售到泰國市場,而包裝水產品目前也已銷售到新加坡、越南及中國大陸的市場。

至於通路的優化上,臺鹽目前在全台有 100 個加盟及直營門市,吳旭慧指出,臺鹽目前不只追求數量的增加,也追求在門市銷售的優化,規劃依產品屬性的不同,在對的地方賣對的產品,讓門市不會看起來像個雜貨店,如接近菜市場的門市就以賣包括臺鹽的包裝水為重要訴求。

臺鹽去年營收 27.57 億元改寫歷史次高,吳旭慧認為在產品、通路的優化完成之後,將進一步帶動營收竄高。

臺鹽去年在皮膚清潔、保養品及保健食品的營收占 20-25%,預估這類產品銷售在今年有雙位數的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