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看漲  LINE推電子貨幣交易所BITBOX

▲LINE 進軍虛擬貨幣交易市場,推出社群電子貨幣交易所 BITBOX 。(圖/ LINE 提供)
▲LINE 進軍虛擬貨幣交易市場,推出社群電子貨幣交易所 BITBOX 。(圖/ LINE 提供)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虛擬貨幣近年成最熱投資標的,通訊軟體 LINE 也看好此一市場,於東京的 2018 LINE CONFERENCE 推出「社群電子貨幣交易所」 BITBOX ,以兩億用戶為利基,提供超過 30 種熱門加密貨幣的交易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ITBOX 目前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接受比特幣、以太幣、比特幣現金和萊特幣等。因其主打公開透明的營運模式,於 BITBOX 內交易的加密貨幣都需要經過內部委員會審核把關,謹慎評估篩選才可上線,杜絕一般交易所許多劣幣魚目混珠的情形。

此外,虛擬貨幣交易所遭駭客攻擊事件時有所聞,讓用戶心驚。對此, LINE 長期致力於網路安全防護,這套技術也被運用在 BITBOX 中,交易所提供最高層級的資安防護措施及風險管理程序,以確保用戶的資產安全。

此外, BITBOX 與業界知名的加密貨幣資安防護公司- BitGo 合作,整合 BitGo 多重簽章交易技術,採用的多重簽章交易 BitGo 錢包與第三方鑰匙管理,能避免單一節點遭竄改,而其編碼設計能讓貨幣進出於錢包更為安全,另外與 BitGo 錢包配對的 BitGo 冷儲存保管機制,則可保障資產簡單安全的移轉。 LINE 執行長出澤剛強調:「在 BITBOX 上,我們希望以最嚴謹的資安防護技術為用戶提供簡單便利的交易服務。」

BITBOX 將運用 LINE 在使用者體驗和操作介面上的經驗,設計直覺化的使用介面,目前提供中文和英文在內的 15 種語言方便用戶使用,在營運的第一個月期間( 2018 年 7 月 16 日至 8 月 15 日),用戶不需支付任何手續費就能進行加密貨幣交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