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詩梅懷雙胞胎歡喜成婚 可惜竟小產

▲杜詩梅(右)與老公歡喜成婚。(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7.19)
▲杜詩梅(右)與老公歡喜成婚。(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7.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杜詩梅結婚了!她兩年前到花蓮投資餐廳時,曾說「花蓮的土會黏人。」如今應驗自己說的話,除在花蓮開店、嫁人,新房也買在花蓮,她與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老公莊植蘢,選定交往2周年紀念日登記結婚,現已為人妻的她,新婚期間全心留在花蓮調養身體,為受孕做準備,要在花蓮落地生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詩梅與莊植蘢兩年前確定交往後,老公便常與她討論對結婚、生小孩的期待,沒想到今年當兩人才剛有結婚打算,杜詩梅很快就發現有身孕了,對於老天幫忙派出「最強求婚團」同卵雙胞胎催婚,她跟老公都覺得不僅是天意,簡直是奇蹟,因為雙方家族完全沒有雙胞胎基因,因此順天意選在交往兩周年的紀念日6月19日登記結婚。兩人一決定結婚,即在花蓮看新房,買屋過程也非常順利,第1天去看房子,才看到第2間房,就決定買下新房,過程10分鐘完成。

▲杜詩梅在花蓮找到好姻緣。(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7.19)

遺憾的是「最強求婚團」雙胞胎完成求婚任務後,杜詩梅在8週產檢時,醫生發現胎兒沒有心跳,但她不願放棄,連續到兩家婦產科檢查,持續再等待兩週後,胎兒依然沒有心跳,只好忍痛與小天使說再見。2家診所的婦產科醫生,都不敢相信雙胞胎竟是自然受孕的,覺得不可思議,但也因此要這對新婚夫妻放心,只需休息調養3、4個月,又是一條好漢,再懷孕絕對沒問題。

杜詩梅因此推掉所有工作邀約,在花蓮專心坐小月子,老公疼愛她,餐餐下廚準備豐盛海鮮為她補身體,為下一胎做好準備,她則透露老公個性沉默寡言,但兩人相處時卻很幽默,杜詩梅的媽媽剛開始擔心他話太少,怕女兒跟他在一起會太無聊,杜詩梅說,「其實不喜歡男生太聒噪,我反而喜歡老公靦腆的個性,對我很體貼,是最完美的老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