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團成員卵巢有囊腫 放話要跟王陽明生小孩

▲大馬女團AMOi-AMOi在台北舉辦泳池趴,穿上清涼泳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9)
▲大馬女團AMOi-AMOi在台北舉辦泳池趴,穿上清涼泳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9)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大馬女團AMOi-AMOi由少琦、May、依渟、Stella四位女孩組成,今(19)日在台北舉辦泳池趴,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裝完划水道,不過Stella因為有嚴重的懼高症,所以臨陣放棄,淚灑泳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穿著清涼泳衣亮相的她們,笑說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穿泳衣了,Stella還開玩笑的說:「我們都是穿內衣去玩。」May則表示,平常去沙灘、玩水都是穿三點式的,今天的泳衣算是保守的了,作風大膽的團員也大方提到,其實滿想嘗試裸泳,但是地點一定要選擇在國外。

原本預定好團員4人要從3層樓高的滑水道溜下,但Stella才一踏上高台,立刻哭出來,宣告放棄,最後由其他3人完成任務,她尷尬的說:「我是真的不敢滑下去,連盪鞦韆都不敢,少琦其實也是懼高症的一員,也在一旁補充:「真的很可怕。」談到這,一旁的團員突然爆料少琦因為近來吃停經藥,胸口竟然冒出了胸毛。

▲大馬女團AMOi-AMOi今(19)日舉辦泳池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9)

而後媒體詢問此事,少琦提到,「之前因為食物中毒進了醫院,沒想到卻意外檢查出卵巢有水瘤(學名囊腫)。」診斷後開刀清除,但為了避免復發,醫生提到兩個解決方案,一是吃停經藥,控制賀爾蒙;二是趕快生小孩,因為生小孩目前不太可能發生,所以選擇吃停經藥,但是藥物控制賀爾蒙的狀況下,竟然讓她長出了胸毛,連手毛都有越來越長的趨勢。

被問到停經會不會影響生小孩,少琦回應:「會,而且水瘤如果來月經也很容易復發,目前已經吃了四個月的停經藥。」聊到懷孕一事,媒體問她們,假設要借精生子,會選擇哪位男明星,少琦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王陽明!」還開玩笑說:「我可以不要他的人,生他的孩子就好。」May則選擇孫協志,怡渟表示要宅男,Stella透露最愛李敏鎬。

▲女團AMOi-AMOi成員少琦自爆因為卵巢有囊腫,所以正在吃停經藥控制病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