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團長紐約證明台灣實力 青峰扛花博大使造主題曲

▲蘇打綠團長阿福(左),出席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9)
▲蘇打綠團長阿福(左),出席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蘇打綠」團長阿福在團體休團時期,投身藝文推廣工作,他在近期收到美國紐約市立大學Queen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藝廊專函邀請前去策展;至於主唱青峰,則是擔任台中花博大使,用歌曲將理念傳達給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能參與此次的活動,阿福提到:「這次計畫的源起,只是單純地想把台灣的美好的一面推送到世界頂尖的舞台,未來將會登上美國紐約時裝周的開場表演,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實力,所以我一定要做到最好,把最棒的能量帶去紐約,讓全世界看到。」

阿福這次的期許也受到許多人的關心與支持,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也表示全力支持,在展前發表會上立馬捐助新台幣一百萬,也希望各方好友能夠支持這樣熱愛台灣高質感的藝文活動,人在美國史丹佛大學交流的立法委員許毓仁也特別越洋連線,表示肯定與支持,也隨即跟著院長的步伐捐助一百萬。

▲蘇打綠團長阿福出席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9)

此外,蘇打綠的主唱青峰,則是擔任台中世界花博推廣大使,還為花博量身打造主題曲〈請聽〉,將於7月22日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現場首次演唱。

吳青峰談到擔任大使及創作主題曲的心路歷程,他說:「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歡花卉及大自然,尤其愛逛花市,更將自己的社群平台比喻為花園,花一直是生活中的必備品,花博可以為城市帶來更多自然氣息,收到邀約很開心也很榮幸。」

▲青峰擔任台中世界花博大使。(圖/大房小山提供 , 2018.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