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談近期狀況 陳品學: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打者

▲富邦悍將陳品學選擇59號。(圖/黃建霖攝)
▲富邦悍將陳品學選擇59號。(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19)日召開新秀加盟記者會,順便也在會上公布了王正棠、陳品學、胡冠俞、張竣龍及蕭憶銘等5位選手的球衣背號,旅美好手陳品學選擇沿用過去在印地安人的59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第一年到印地安人時,球團就給了我這一個背號,來到富邦後也沒有打算要換,就繼續使用了。」當談到自己為何選擇59號時,陳品學如此回答。

富邦悍將擁有許多過去曾經旅美的選手,包括胡金龍、郭泓志以及林哲瑄等前輩,而和他們相當熟識的陳品學也表示,自己被選上後就有接到學長們的祝賀電話,他們也不吝於分享自身的經驗,很開心能和他們一起打球。

雖然被看好在下半季就能上一軍,但陳品學畢竟一段時間沒有在正式比賽中投球,他也認為自己需要一段時間來學習如何應付中職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