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簽約金440萬 王正棠想幫老爸圓夢

▲王正棠加盟富邦悍將。(圖/黃建霖攝)
▲王正棠加盟富邦悍將。(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今(19)日舉行新秀加盟記者會,除了公布5位選手的背號之外,也公布了他們的簽約金。其中第2輪簽下的內野好手王正棠的薪資,簽約金高達440萬元、月薪9萬元、外帶激勵獎金6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正棠畢業於台體大,是今年選秀會上最早被選到的內野手,他也感謝教練團願意給予自己機會,坦言現在棒球圈競爭相當激烈,因此能獲得富邦球團的肯定,自己真的很感激。

這一次選擇53號作為球衣背號的他表示,過去父親在打快壘時就是用這個背號,自己也決定繼承這一個號碼,來幫爸爸完成他的棒球夢。

除了王正棠之外,前旅美好手陳品學和富邦簽下2.5年的複數年合約、2018至2019年月薪為12萬元、2020年月薪提升為15萬。

來自台東體中游擊手胡冠俞,以18歲又2個月成為中職最年輕的選手,簽約金290萬元、激勵獎金50萬元、月薪7萬,他是台東體中睽違七年後首名職棒選手,台東體中棒球隊總教練葉明嘉也勉勵他日後要好好努力,為台東子爭光。

而第9指名的蕭憶銘則以簽約金50萬元、月薪7萬及激勵獎金30萬條件加盟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