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副縣長吳芳銘牽線 福安王爺為貧弱做善事

▲嘉義市福安舘。(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19)
▲嘉義市福安舘。(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19)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市福安舘的福安王爺慈善會從一鎮一鄉「為弱勢家庭全戶15歲以上,65以下規劃了30萬意外險」的保障,讓「萬一」的事情發生後,貧弱的家庭仍然能夠安然度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安王爺慈善會表示,一鎮一鄉「為弱勢家庭全戶15歲以上,65以下規劃了30萬意外險」的保障,累計至今服務人次已經超出5萬人次,持續服務的人數,至今也大約在2萬人左右,每年的經費相當可觀。

慈善會指出,為貧弱家庭保險至今,分別在民雄鄉及東石鄉發生3件意外死亡事故,竹崎鄉發生1件殘廢事故;不願見到這預期中的狀況,但保險賠付的金額,同時也發揮了及時的功能性,讓這些家庭因為這筆錢,可以減緩喪親之痛,因為這筆錢暫時穩住家中財務壓力。

嘉義市福安王爺慈善會匯集一筆筆小金額300元,造就30萬意外險的保障,發揮成為貧弱家庭變故的經濟支柱;慈善會也感謝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的居中聯絡,讓福安王爺慈善會造就這份福報。

副縣長吳芳銘表示,2年前牽線嘉義市福安王爺慈善會和嘉義縣社會局合作,由福安王爺慈善會出資幫助中低收入戶,給予微型保險,以便中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發生意外或變故時,有基本應變的保障,發揮「小兵立大功」的精神;感謝福安王爺慈善會2年來的支持,以王爺慈悲濟世的精神,持續擴大服務對象,完善對弱勢家庭照顧和意外保險的體系。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右)為弱勢縣民尋資源,安定生活。(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