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狗車禍受傷求援 自行車騎士背牠去醫院!

浪狗車禍受傷求援 自行車騎士背牠去醫院!(圖/寵毛網)
浪狗車禍受傷求援 自行車騎士背牠去醫院!(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瑞是位自行車愛好者,經常和一些車友相約到處騎。有天他和車友們騎到喬治亞州的哥倫布郊區,當他們停下來休息時,突然一隻狗狗從草叢裡跑出來對著他們像是在撒嬌;但很快他們就發現狗狗的腳疑似被車子撞傷,可憐的牠無法到處走動覓食,瘦到連肋骨都跑出來。傑瑞無法對牠視而不見,於是決定背著牠騎到市區就醫,進城後他們遇到一位善心女子安卓莉亞,在聽完這隻狗狗的故事竟立刻決定收養這隻可憐的小傢伙!大難不死的牠遇到許多貴人,讓這段救援故事成為佳話,迅速在網路上流傳!

傑瑞在哥倫布的郊區發現了一隻車禍受傷的狗狗,無法坐視不管的他決定背著牠騎車到市區就醫。(圖/facebook@jarrett.little.9)



進市區後沒多久,他們就遇到一位叫做安卓莉亞的女子,原來她平常也在從事動物救援,因此看到傑瑞背著狗狗便很熱心地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在聽完狗狗的遭遇後,她向傑瑞表示自己會收編狗狗,並且負責之後的醫療。(圖/facebook@jarrett.little.9)



安卓莉亞以傑瑞發現牠的地名為狗狗取名為哥倫布,因為她其實住在緬因州,在哥倫布動完手術後,她聯絡了專門運送毛小孩的團體 Canine Freedom Transportation幫她安全地送哥倫布到緬因州的家。(圖/facebook@jarrett.little.9)



哥倫布現在和安卓莉亞一家一起過幸福的生活,他們家還有一個小農場,等哥倫布傷好後就能和大家一起盡情跑跑!(圖/facebook@adventuresofcolumbo)



因為許多都被這個接力救援的故事所感動,哥倫布也變身網路紅狗,安卓莉亞便幫牠開了個粉絲專頁,方便和大家報告牠的近況~(圖/facebook@adventuresofcolumbo)



如果一開始傑瑞袖手旁觀,哥倫布也無法遇到命定的主人安卓莉亞!哥倫布的故事告訴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視自己的能力幫助流浪毛小孩,請不要吝於伸出援手!

延伸閱讀

北極狐獨自一隻被困冰山上 加拿大船員熱心救援!

是獸醫技師同時也是救援志工!愛貓男子表示:拯救生命是最棒的工作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