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娶王瞳 艾成信義區再拚第二間店

▲王瞳(右)、艾成愛情長跑多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19)
▲王瞳(右)、艾成愛情長跑多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王瞳與艾成今(19)日參加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兩人被問到交往六年多何時步入禮堂,艾成回應,為了讓王瞳媽媽放心,自己目前正在籌備於信義區開設第二家店,希望可以早點結婚,王瞳一旁則坦言,「媽媽標準真的比較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艾成事業忙不停,3月王瞳就曾對外透露感情很危險,因為兩人各自忙拍戲與開店,沒時間經營感情,艾成今(19)日表示,「我們生活真的很沒交集,兩人都很忙,我好孤單喔。」被問到兩人打算何時生小孩,他哀怨提及,「連開機都沒有好嗎?」原來,兩人為遵守教規,所以婚前沒有性行為,王瞳拍拍他,心疼地說:「媽媽標準真的比較高,評估好久。」

▲王瞳、艾成兩人結婚有共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19)

艾成提及自己目前多半忙著經營西門町創始店,接下來會把目光放在信義區,全力籌備開設第二家店,王瞳一旁大表贊同,希望兩人早日通過媽媽的考核,成功邁向禮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