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演唱會邀請周杰倫?吳宗憲臉僵:那不是重要的事

▲吳宗憲(左二)被問到會不會邀請周杰倫來演唱會,變臉回應。(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9)
▲吳宗憲(左二)被問到會不會邀請周杰倫來演唱會,變臉回應。(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9)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吳宗憲的演唱會即將在28日、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今(19)日「咻比嘟嘩」難得全員合體練團,現場演唱了〈野孩子〉、〈世界末日〉、〈白日夢〉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這次現身,吳宗憲似乎又比先前消瘦許多,談到這次「咻比嘟華」合體,小鐘、小馬、劉畊宏都陷入回憶裡,幽默的對話也不斷引起現場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許是準備演唱會壓力大,忙忙碌碌的結果讓吳宗憲的體重掉了好幾公斤,他表示現在體重大約在69公斤以內,「這是20年來第一次體重是在6字頭,現在講話都沒什麼力。」演唱會迫在眉睫,他淡定的說,現在不會緊張,反而都能好好睡覺,並且會把台下的人當家人,好好唱歌、表演。劉畊宏透露:「這次憲哥跟我們討論好多事情,大家不斷抓取回憶,真的很有意思。」

▲咻比嘟嘩再度合體,四人依舊像過去一樣嘻嘻鬧鬧。(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9)

「咻比嘟嘩」曾經於第51屆金鐘獎合體,一轉眼又過了兩年,談到昔日時光,吳宗憲的興致一來,開始說起當年會合體的契機,「當時的製作人說,希望能把5566組合起來,我想說幫忙一下,他還說『不能啦,心結很大。』」原以為5566的世紀合體就這樣告吹,沒想到吳宗憲依舊努力幫忙,打了許多電話,幫忙聯絡,「聯絡完,我就說ok,後面你們去做。」也考慮到備案,如果5566真的無法合體,那就讓咻比嘟華代打。意料之外,竟促成了5566與咻比嘟嘩都在金鐘獎上世紀合體。

此外,吳宗憲曾一手栽培周杰倫,但後來兩人的師徒恩情最後卻變成決裂的場面,也許可以趁著開演唱會的契機破冰,因此媒體詢問會不會邀請周杰倫來,沒想到吳宗憲臉一僵,尷尬的說:「演唱會的歌曲裡面差不多有6首是他的,我唱他的歌,一定唱好唱滿,我也是杰倫的歌迷,其他就不是重要的事情。」對於周杰倫話題輕描淡寫帶過,但隨後記者追問,會不會期待周杰倫送花祝賀?吳宗憲卻回答:「希望大家不要送花。」讓外界依舊猜不透。

▲吳宗憲被問到周杰倫一事,立刻變臉。(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