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對未來迷惘 靠打00紓解壓力

▲小球(莊鵑瑛)即將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7.19)
▲小球(莊鵑瑛)即將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7.1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日前宣布將在10月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的小球(莊鵑瑛),訊息公開後,有許多歌迷趁著簽書會活動,特別到現場為她加油打氣,面對面親口對她說:「我們10月TICC見!」讓小球感動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小球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星之所向》後,雖然忙碌了整整一年,卻越來越感到迷惘,覺得離想要前進的目標越來越遠,更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繼續唱歌給更多人聽,在這樣的情緒下,她寫出了〈星星、城市與我們〉這首歌詞,幫助自己度過這個難關,所以知道要舉辦 TICC 演唱會時,也決定以此為主題,希望曾經有同樣感受的朋友,都能來聽她唱歌、說話,成為她人生道路上一起前進的夥伴。

而今年上半年,小球也開始找回那個喜歡嘗試各種好玩事物的自己,最近更在滿檔的工作中,每周抽空去學製作手打肥皂和占星課。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竟然就手打肥皂長達50分鐘,小球表示:「當下手很痠,頓時超後悔上課的,不過整個過程下來真的很好玩!並且漸漸覺得好像有療癒效果」,而占星課是因為她一直想透過不同的方式了解自己,之前學過人類圖、原型卡、靈氣,現在則接觸占星,如果未來有機會,也希望可以分享所學的東西給需要的人。

▲小球抽空去學製作手打肥皂和占星課。(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7.1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