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愛粉紅色想當公主 星爸這樣做網友讚爆

▲韓星奉太奎是南韓知名演員。(圖/翻攝奉太奎IG , 2018.07.19)
▲韓星奉太奎是南韓知名演員。(圖/翻攝奉太奎IG , 2018.07.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7歲韓星奉太奎是南韓知名演員,他在親子實境秀《超人回來了》與3歲兒子「時河」的互動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父子倆人氣竄升,近日時河在節目中穿上鍾愛的粉紅色韓服拍照,引起不小討論,甚至有網友質疑「這樣沒問題嗎?」,對此,奉太奎17日在IG貼出節目中的照片,並發表了自己的想法,粉絲一面倒替他喊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奉太奎兒子穿上粉紅色韓服拍照。(圖/翻攝奉太奎IG , 2018.07.19)

奉太奎日前PO出兒子時河在節目中穿著粉紅色韓服照片,並說道:「時河喜歡粉紅色,也說過想要當公主。因為他這樣說,所以我想支持他、為他加油。」並表示:「因為我認為最重要的並非社會打造出的某種標準,而是時河的幸福」,接著說自己也很喜歡粉紅色,「雖然如此,我還是有兩個孩子哦」,隨後附上一張身上穿著粉色T恤及大衣的照片,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十分認同奉太奎如此正面、開明的態度,紛紛按讚分享,大讚:「有這樣的爸爸真幸福」!

▲奉太奎兒子鍾愛粉色系公主裝。(圖/翻攝奉太奎IG , 2018.07.19)

▲奉太奎PO出身穿粉色系服裝的照片。(圖/翻攝奉太奎IG , 2018.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