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爸最怕女兒曬黑 任容萱受不了竟喊這句話

▲任容萱(中)透露老爸怕自己曬黑。(圖/薇姿提供 , 2018.7.19)
▲任容萱(中)透露老爸怕自己曬黑。(圖/薇姿提供 , 2018.7.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任容萱今(19)日出席醫美保養品牌活動,她受訪時被問到近況,坦言最近正在充電中,心情非常好,時常出外踏青、拍美照,但也透露喜歡曬太陽的她讓任爸跟經紀人緊張兮兮,深怕她白皙皮膚曬成小黑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容萱表示,「爸爸就是覺得女生要白白的才漂亮,每次都要我撐傘、戴帽子或穿外套,超怕我曬黑的。」說到這裡,她既好笑又好氣地說,「能不能管他老婆就好啊。」她提及先前任家四口同遊峇里島,本應該享受熱情的陽光,沒想到任爸在一旁狂叮嚀,太陽太大要撐傘、太陽太大不要去游泳……,防曬魔人的叮嚀讓她很無奈。

▲任容萱天生麗質。(圖/薇姿提供 , 2018.7.19)

任容萱最近剛好在充電期,她透露除了四處走走,整理東西也是自己的紓壓方式之一,她提及還會幫親姊Selina做整理,「我是個很捨得丟掉東西的人,所以很能整理東西。」但也招認,目前正在整理期,所以家中有點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