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家就是我家?洪耀福:侯友宜提這政見 保證當選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陳弘志攝 , 2018.07.19 )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陳弘志攝 , 2018.07.19 )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選舉打得火熱,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19日表示,他建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提出兩項有關文化大學大群館的政見,保證年底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耀福這次給侯友宜的建議,源自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爆料,指控侯友宜夫婦興建大群館時,刻意將大樓分割為99個門牌,由於每戶面積小,公告現值低於10萬元,因此20年來不用繳房屋稅,卻可坐收高額租金。侯友宜對此曾回應,又昱公司一切合法繳稅;侯辦則回應,民進黨若不懂稅法,可以請教國稅局。

洪耀福表示,侯友宜如果提出下面兩項政見,應該選戰未來很好打。第一個政見是「家家像我家,每家不用繳房屋稅」,第二個政見是「每家加薪 5%」。洪說,侯友宜提出這兩項政見,就可以擊垮所有對手。不過洪耀福也說,他不知道國稅局的服務這麼好,還會提供一般民眾如何避稅和逃稅的方法,只是他不明白侯友宜為何都要大家去問文大或國稅局,「那請問什麼事情,才要問他?」

洪耀福指出,侯友宜以後的選戰政見,可以採用「我當新北市長後,大家都不用繳房屋稅,家家像我家」,這應該有賣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