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馬英九三中案 洪孟楷酸洪耀福口水系祕書長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中常會說明「三中案」。(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8)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中常會說明「三中案」。(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8)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時常與記者茶敘,並常針對主要對手國民黨品頭論足,或是給予建議,今(19)日則對三中案發表意見,洪認為馬英九不是吃素的,他應該掌握「百官行述」(指記載百官隱私的紀錄),因此許多中常委不得不去挺他。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酸洪耀福是口水系秘書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總統馬英九因為三中案遭北檢起訴,國民黨中常會邀請馬英九到中常會說明三中案,現場中常委紛紛聲援。

對於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針對三中案的發言,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說,一個經過八年特偵組簽結無不法事實的案件,卻在民進黨政府上任後重啟調查,並且起訴馬英九,這樣斧鑿斑斑的做法社會絕對有公評,而唯一不缺的就是執政黨的政治口水。

洪孟楷酸說,洪耀福屢次對他黨事務發言,展現用口水選舉的伎倆,洪耀福根本是口水系祕書長;與其洪有空打嘴砲、講空話,不如好好思考怎麼拉抬年輕人支持度為零的參選人姚文智,或是想想民進黨年底縣市候選人個個把蔡英文主席當成避之唯恐不及的票房毒藥,這樣的現況該怎麼處理。至於馬前總統的官司,將會在法院上好好爭清白、還公道,這點毋庸置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