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爆遭小三設局 正宮淪為路人超可憐

▲邱慧雯自爆被小三設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19)
▲邱慧雯自爆被小三設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邱慧雯、班傑等明星近日參加節目《麻辣天后傳》,大聊「分手後,我們都做過這些窩囊事,失戀的你有比他們卑微嗎?」主題,至今談過3段感情的邱慧雯透露,與某任男友交往4年多,後期發現對方態度大轉變,所以趁對方不注意偷看手機,竟找到他跟女生的曖昧聊天內容,她決定先發制人私訊該女,沒想到對方竟回,「妳是不是糾纏他5個月的前女友?」讓她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慧雯表示,「我跟她(小三)說,我沒有糾纏他(男友),我們到現在還在一起。」她們為此還交換手機號碼,逐一比對男友的行程,對方跟她同仇敵愾,大罵渣男,甚至討論要一起離開男友,她透露,「小三說不會想再跟他在一起,問我會不會跟他分手,我說會,就回去跟男友攤牌提分手,結果那個小三成為正宮,搬去他家住!」她這才發現被擺了一道,原來小三是故意設局讓他們分手。

▲邱慧雯無奈感情遇小三。(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7.19)

邱慧雯無奈地說:「那個小三還嗆我『妳看吧!妳輸了!』他們應該是串通好來騙我,讓我覺得很窩囊。」她的遭遇讓現場來賓同情不已,直呼「太過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