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聲勢沒起色?洪耀福:姚遭到弱化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陳弘志攝 , 2018.07.19 )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陳弘志攝 , 2018.07.19 )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打得難分難捨,但綠營的姚文智聲勢漲幅似乎不夠理想,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19日表示,姚文智目前被弱化,他將與姚文智共商北市選舉大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話題不斷,連競選小組成員「學姊」都能搶佔媒體娛樂版頭條,洪耀福坦承目前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都被「弱化」。不過洪耀福對於如何突圍,只表示「慢慢來,不要急」,他相信姚文智應該還會推出許多創新性的政策。洪耀福指出,姚文智的組織面需要調整,活動面也要加強,他預定20日找姚文智一起討論。

至於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的選舉聲勢方面,洪耀福說,魏明谷是一個不擅表現的人,他是做事,但不是作秀的人。蔡英文主席在18日特地找魏明谷北上到中執會報告政績,卻有部分記者「聽到無感」,就是代表魏明谷不會作秀,會做事。

至於目前民進黨內各縣市長的民調狀況,洪耀福沒有透露,只說「一直都有做,該贏的都贏了,該輸的也都輸了」。媒體追問輸的有哪些?洪隨即說「我說的是,國民黨該輸的都輸了,不要聽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