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小弟頂火場高溫自掏腰包送冷飲 消防員感動尋人

▲小弟弟推著推車,將清涼的飲料分送給消防人員。(圖/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 , 2018.07.19)
▲小弟弟推著推車,將清涼的飲料分送給消防人員。(圖/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 , 2018.07.1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一處壓克力工廠今( 19 )日上午 8 時發生火警,警消獲報趕往救援,花了 5 個多小時將火勢完全撲滅。消防隊員們頂著火場高溫和高達 9 級的紫外線指數在現場搶救,此時一名小弟弟推著推車,將清涼的飲料一一分送給現場消防人員,讓打火弟兄們相當感動,新北市消防局也在臉書發文尋人,希望能當面向這名熱心小弟弟表達謝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消防局臉書粉絲專頁「新北消防發爾麵」今日下午發文表示,上午執行火警勤務,在勤務輪替之際,看見一名小弟弟在豔陽下推著小推車,將一箱冰涼的飲料分送給正在休息的「發爾麵」們,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些飲料都是小弟弟和便利商店的一位姊姊合資購買的,「這一箱飲料可能是他存了很久的零用錢,他竟然如此豪氣,將積存已久的零用錢獻給一群不認識的發爾麵」。

這樣暖心的舉動讓消防人員相當感動,發文感謝小弟弟和低調的便利商店姊姊,「你們的飲料瞬間冷卻發爾麵們炙熱的身軀,這一幕永久存在發爾麵們深深的腦海裡」,同時透過臉書尋人,希望可以當面向小弟弟表達謝意。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稱讚這名熱心小弟弟,不久後也有網友出面指認,稍早「新北消防發爾麵」表示已經找到人,局長黃德清明日將與小弟弟見面,感謝他的熱心舉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